新闻详情
 
天津动车客车段拍摄职工检修培训片
作者:    发布于:2020-04-02 16:03:33    文字:【】【】【
摘要: 北京铁路局天津动车客车段打造新老职工业务技术水平过硬,采取视频讲解教学培训措施。客车段采取“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不断优化培训方案,重点强化职工

        北京铁路局天津动车客车段打造新老职工业务技术水平过硬,采取视频讲解教学培训措施。客车段采取“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不断优化培训方案,重点强化职工对各类型机车检修通用知识理论培训,不断提升职工技术理论水平。

      为培养和规范广大维修检测职工的标准化作业,天津麦奇影视传媒公司针对客户需求,制定详细标准的拍摄方案,针对天津动车组客车段标准检修作业流程,以形象易懂的视听语言详细介绍动车检修维护步骤,达到客车段新老职工培训目的,满足安全检修需要。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人才招聘    |
天津市麦奇影视传媒广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