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麦奇影视传媒为尚赫公益基金会拍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颁奖盛典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03-07 11:40:56    文字:【】【】【
摘要:2017年1月10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京开启。

         2017110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京开启。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公益节日。目的为了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为各位爱心公益人士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
         麦奇影视传媒坚持跟随尚赫爱心团队拍摄公益纪录片,用镜头纪录了一道道独具特色的慈善壮举。在此次中国公益节颁奖盛典中,天津麦奇影视传媒派出拍摄团队,为天津尚赫公益基金会录制颁奖盛典的精彩影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人才招聘    |
天津市麦奇影视传媒广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