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麦奇影视为尚赫集团提供员工日本行跟拍服务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11-23 13:44:45    文字:【】【】【
摘要:天津尚赫集团于2016年11月17日至22日为员工组织了日本行的旅游活动。麦奇影视为天津尚赫集团记录下了员工日本行全程,从行前会议直至归国,留住了员工们的美好瞬间。

为了增强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体现公司的人性化管理,激发工作热情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国内外的风土人情,天津尚赫集团于2016年11月17日至22日为员工组织了日本行的旅游活动。麦奇影视为天津尚赫集团记录下了员工日本行全程,从行前会议直至归国,留住了员工们的美好瞬间。将旅游的每一处细节都完整地记录下来,并通过制作组成员的不懈努力最终打造精制的专题片,完美的展现了该旅游活动的全过程,为该活动更添一笔亮色,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人才招聘    |
天津市麦奇影视传媒广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