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天津麦奇影视传媒为中铁六院制作南京地铁1、2、3、6、9、10号线投标方案视频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01-28 13:33:26    文字:【】【】【
摘要: 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综合勘察设计企业之一,2014年8月由中铁电化院、中铁隧道院、中铁工程院、中铁通号院、中铁西安院五家专业设计院重组而成。

     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综合勘察设计企业之一,2014年8月由中铁电化院、中铁隧道院、中铁工程院、中铁通号院、中铁西安院五家专业设计院重组而成。
     2015年年底,天津麦奇影视传媒为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制作南京地铁1、2、3、6、9、10号线总体总包投标方案视频。该视频从单位简介、总体总包工作思路、组织架构、人员组成、任务分工、技术方案、建设合理化建议等7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中铁六院在南京建设6条地铁线路的投标项目。由于该视频内容繁琐、信息量庞大,天津麦奇影视传媒创作团队充分发挥多年来多媒体视频制作的优势,运用视频、配音解说、动画演示、文字说明等方式将此片制作完毕,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人才招聘    |
天津市麦奇影视传媒广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