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天津麦奇影视传媒为渤海钢铁集团制作电子企业报刊应用系统
作者:    发布于:2016-01-28 11:20:59    文字:【】【】【
摘要: 电子报刊系统是一套用于报刊杂志数字版发布、更新的应用系统。天津麦奇影视传媒为渤海钢铁集团编程、制作、上传电子版企业报刊。在该应用系统中,读者通过点击往期回顾,

     电子报刊系统是一套用于报刊杂志数字版发布、更新的应用系统。天津麦奇影视传媒为渤海钢铁集团编程、制作、上传电子版企业报刊。在该应用系统中,读者通过点击往期回顾,即会显示所有期刊,点击每期的图片即可查看当前期刊每一版的内容,除此之外还可以下载pdf格式文件,让读者阅读起来更方便、快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报刊后台操作也十分人性化,可以及时更新、删减、修改栏目,随时上传、更新图片,还可以分别按刊号日期、按版面智能查询。

往期回顾界面

报刊首页界面

正文浏览界面

系统后台上传界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人才招聘    |
天津市麦奇影视传媒广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