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天津麦奇影视连续四年持续为尚赫爱心团队拍摄公益纪录片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11-06 11:12:09    文字:【】【】【
摘要: 2015年10月28日,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让爱传出去”公益活动再次展开。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来到了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沙河第六小学。天津麦奇影视传媒在此次拍

     2015年10月28日,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让爱传出去”公益活动再次展开。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来到了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沙河第六小学。天津麦奇影视传媒在此次拍摄过程中不仅使用双机位、多角度纪录,并配合无人机航拍技术。使此次尚赫爱心公益纪录片融入了震撼的视觉效果。

     自2011年尚赫“让爱传出去”公益活动推行至今,麦奇影视传媒坚持跟随尚赫爱心团队拍摄公益纪录片,用镜头纪录了一道道独具特色的慈善景观。在内蒙古包头市的110国道上,见证了七所公益小学的成功落成,被当地誉为“尚赫公益大道”。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人才招聘    |
天津市麦奇影视传媒广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