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代表来我公司考察访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1-29 13:15:52    文字:【】【】【
摘要:7月31日,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国际关系办公室副主任龙田建先生协同艺术技术学院理学硕士Edward Wong先生来我公司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7月31日,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国际关系办公室副主任龙田建先生协同艺术技术学院理学硕士Edward Wong先生来我公司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麦奇影视传媒公司对两位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为双方开展合作交流打开一扇大门,同时也祝愿麦奇影视传媒公司和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合作成功。龙田建先生向我公司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课程设置、办学模式等相关信息。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的专业设置和麦奇影视公司业务非常相似,这是双方开展合作的基础和前提。双方还就新加坡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了交流。
       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是新加坡政府于2002年8月1日最新成立的一所理工学院。因此院方相信独特的教学方式和企业项目合作能帮助学生在踏入社会工作前做好准备。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人才招聘    |
天津市麦奇影视传媒广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