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天津旅游局“渤海明珠,魅力天津”越南语版专题制作
作者:    发布于:2019-01-29 09:17:07    文字:【】【】【
摘要:天津市旅游局为了推进天津旅游业的发展,制作了名为“渤海明珠,魅力天津”的宣传片,该片用四个不同的语种——中文、英文、日文和韩文,从文化、历史等不同角

天津市旅游局为了推进天津旅游业的发展,制作了名为“渤海明珠,魅力天津”的宣传片,该片用四个不同的语种——中文、英文、日文和韩文,从文化、历史等不同角度对天津进行了介绍,方便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了解天津的历史文化和旅游景观。

为了更好地推进天津旅游业的发展,日前,天津市旅游局携手麦奇影视对“渤海明珠,魅力天津”这一宣传片进行了越南语版的配音制作。

麦奇影视邀请越南籍专业配音员对该宣传片进行了配音,力求使越南语版“渤海明珠,魅力天津”宣传片尽可能地完美,从而增强宣传片的宣传效果。

目前,该项目已经顺利完成!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人才招聘    |
天津市麦奇影视传媒广告有限公司